行動資料修改
請輸入指導老師EMAIL
×
HERO教師研習-【教室的社會創新—擺渡人工作坊】邀吳靜吉教授主講

「老師是擺渡人,學生也是擺渡人,人人都可以是航行生命之河中的擺渡人」

 

【教室的社會創新—擺渡人工作坊】特別邀請到政治大學榮譽教授吳靜吉教授主講,並與各縣市國民教育輔導團課程督學代表或輔導員,以及瑪利亞小學生公益行動的HERO教師們,共同針對教室裡的社會創新做互動分享。

 

吳靜吉教授問HERO教師們的第一個問題:「你覺得手機使用上,你有比班上的學生厲害嗎?」全場沒有老師舉手,因為孩子對手機功能的了解比我們更多、更強!孩子也是我們的老師!

 

小學生公益行動很榮幸邀請到吳靜吉教授開辦【擺渡人工作坊】,與老師分享什麼是教室的社會創新?和教育創新的關係為何?期待透過每位HERO教師的能量,老師跟學生共創成就,走一段HERO轉化人生改變教育的旅程,帶領孩子養成四個核心能力:希望力Hope、超越力Exceed、救援力Rescue、克服力Overcome,讓孩子相信自己有力量,幫助別人,改變世界,成為HERO!

 

活動時間:2019/09/25(三)
活動地點: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(臺北文創大樓)
點我看更多活動照片

 

2020徵件即將於2019.11.1-2020.3.8開跑
小學生公益行動競賽 改變世界不用等長大!